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心靈雞湯 blog

 
 
 
 
 
有一系列的書~~{心靈雞湯}
 
書中每篇短短的文章
 
就像雞湯一樣
 
滿有滋潤心靈的營養
 
令你心靈得到洗滌 ^~^
 
 
 
近來
 
我經常看報章的一個專欄 ~~ { 我恆我訴 }
 
再留意到筆者有寫blog
 
便間中會上他的 blog 瀏覽
 
每每看完一篇又一篇
 
真是很有[質]的 blog
 
就像心靈雞湯
 
看完心裏很舒服 !! ^~^
 
坦白說
 
我瀏覽了不少blogs
 
但只有他的blog給我這種感覺
 
當然你未必同意
 
但感覺就是主觀的嘛!!
 
 
 
 
 
試分享他其中一篇名為{當天的心}~~~~
 
[  一向有寫日記的習慣, 嚴格來說, 是寫備忘錄。.....這習慣維持了十多年,然而, 到最近才發現當中有一大問題。
一天到書店, 偶然拾起「季羨林日記」, 那是季羨林先生首次出版的日記集, 他寫道: 「我寫日記, 有感即發… 有時難免有披頭散髮之感, 卻有一種真情流貫其中…」....季前輩認為日記應該紀錄「感情」,並有「真情」貫穿當天的生活。
 
相反,在我的日記裡,只有「事」而無「情」,例如只寫上:「和家人吃團年飯」、「回電台做節目」....於是, 我的這些日記本裡只有「量」, 沒有「質」; 缺乏心情的描寫, 日記便沒有靈魂, 過去的生活, 便變成一堆呆板的事情, 發生過、做過, 卻沒有生命的痕跡。....]
 
( 以上文字節錄自 當天的心 )
 
 
 
 
 
看完這篇文章
 
我久久不能忘懷
 
我在想..也許..我要調整一下自己寫 blog 的心態...是嗎??
 
劉偉恆先生有主持RTHK2節目
 
星期六下午的{守下留情}
 
知道他最近榮升 daddy
 
哈...恭喜恭喜
 
在節目中我聽到這首歌
 
真的十分悅耳動聽~~~~ 
 
 
<<賜福與你>>

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,

願主的靈時時圍繞.

恩典降下,賜福與你,

(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 )X2

( 賜福與你,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 )X2
 
 
 
 
今天原本心情糟透了
 
傷害自己最深的..往往就是最親的人
 
聽這首歌令我心情舒暢了不少 ^~^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