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

磨菇鹹班戟 Salted pancake with sliced mushrooms

 
 
星期六是唯一的一天我可以睡到 [ 自然醒 ]的 ^~*
 
不過...我不是懶骨頭...不會睡到日上三竿
 
八時許就會 [ 自然醒] 的了 !
 
其他日子都要被鬧鐘吵醒...跟著我變做 [ 人肉鬧鐘 ]
 
討厭鬧鐘...更厭惡做 [ 人肉鬧鐘 ] >.<
 
 
 
這樣可愛的星期六早上
 
走進廚房想弄點特別的早餐吃  ^o^
 
呵呵...一於發揮煮食小宇宙...haha

把廚房的剩餘物資 [混成一體]

弄了這個~~~~

~~磨菇鹹班戟 ~~

 
 
做法超簡單~~~~

數湯匙的韓國 pancake mix....加入適量的水拌勻成粉漿

再加入少少雞粉和麻油

鹹 pancake 的粉漿便預備好了 ^~*



韓國烙餅粉....Vegetable Pancake Mix
在很多超市都買到哩!


配料可以很隨意的

今天我要把大磨菇和青蔥清倉哩~~~~




磨菇含大量維他命及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及礦物質

有肋消化,化痰理氣,

常吃能降低膽固醇及血壓等功用 


燒熱平底鑊...加入少少油...倒入粉漿

搖晃平底鑊令粉漿散開...加入蔥粒 & 磨菇片

兩面煎香便成 ^o^



只需花少少時間就可以令早餐有點新意哩 ^~^ 



磨菇鹹班戟

Salted pancake with sliced mushrooms 
 
<<溫馨提示>>

( 1 ) 這種韓國烙餅粉,只須加入清水便可,十分方便而且價錢也很經濟哩!

( 2 ) 約五大匙的烙餅粉,已可煎成兩塊如相片中大小的班戟;

      至於水的份量,只需每次加入少許水,分幾次加入,直至拌勻後成糊狀便成

( 3 ) 若喜歡自己調較粉漿,請瀏覽  家鄉煎薄罉




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 
 
 
金句分享:
 
 
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.
 
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
 
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.
 
( 約翰福音 16 : 33 )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