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

超標

 
 
上星期見醫生
 
他說已有年半沒驗膽固醇
 
抽血驗一下啊 !
 
昨天下午
 
診所護士 call 我
 
唉...心想一定不是好消息 >-<
 
今次的成績表 ~~

總膽固醇。。。6.4

好膽固醇。。。1.8

壞膽固醇。。。4.1

成績都頗差 >^<

想下次要有張好成績表

就要戒口戒口唷

 d(>.<)b

心情沒有因這成績表變得太差

反而是那位護士小姐的對答令我啼笑皆非

我在電話問她報告上的數據時

她反問我:[正常係 5.2...你係 6.4....咁係咪高吖 ?] ( 大聲地 >.<)

我又問她是否喝豆漿可有助降低壞膽固醇

她好像不耐煩 : [ 你咪信埋呢 D 坊間謠言啦~~啦~~](謠言 ?? )

oh  yes...謠言止於智者

我儘快掛線...上網找資料還好吧 !! ^~*





膽固醇知多D ( 請 click 入查看 )







其實我一向的飲食習慣已很健康

吃得清淡..沒有暴飲暴食..多菜少肉..又有做運動

但聽說膽固醇高低有遺傳因素的

我老爹是高膽固醇一族

莫非是遺傳作怪??

但超標就戒口啦

坐言起行...降膽固醇的食物我可以再吃多一點的

盡人事啦  ^~*






昨日的午餐~~



一大碗鹹燕麥片

加進一些紫菜絲和日本飯素調味 


昨日的下午茶~~


低脂乳酪加藍莓乾 & cranberries 乾

飽肚一點加一些粟米片

 



無論奶或乳酪

我一向都只買低脂或脫脂的

這些進口乳酪

價格一直向上升...真是貴得驚人 >.<

但本地 [ 牛仔公司]的乳酪不好吃嘛

 

再閒時多喝這些喇 ~~~









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

金句分享 :

你們作兒女的,要凡事聽從父母,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 .

( 歌羅西書 3 :20 )
 


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